星动态:她碾压范冰冰刘亦菲成亚洲第一美女 与柯震东传绯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4:4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碾压范冰冰刘亦菲成亚洲第一美女 与柯震东传绯闻

  林允儿(Yoona),1990年出生于韩国首尔,集歌手、演员、主持人于一身,亚洲超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

  作为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舞蹈担当,允儿受到亚洲无数粉丝的喜欢和追捧。在中国一有最新动态也频登热搜榜单。

  作为韩国人民评选出来的亚洲最美女神第一位,林允儿可是在这个榜单上碾压了范冰冰、刘亦菲、信恒结衣等大美女哦。林允儿从出道开始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国民宅男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