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马奖颁奖阵容强大 众多内地港台大牌明星参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0: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年一度金马奖,提名的影片固然值得观看,提名的演员也值得欣赏,颁奖的嘉宾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时候,颁奖嘉宾的名气反倒比获奖者的名气大许多。我们就来看看今年金马奖的颁奖阵容。

 金马奖颁奖阵容强大  众多内地港台大牌明星参与        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入围金马奖的范冰冰也是颁奖嘉宾。
        金马奖执委会今日再宣布最新颁奖阵容,金马影后舒淇、入围本届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许冠文,上届最佳导演侯孝贤以及本届评审团主席许鞍华齐齐上榜。

 金马奖颁奖阵容强大  众多内地港台大牌明星参与         53届金马奖的海报。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