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又一个周海媚?霍建华工作室及合伙人今天同时宣布关微博

来源: 网络 2018-09-12 15:28:05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又一个周海媚?霍建华工作室及合伙人今天同时宣布关微博- 责任编辑:Ring

华杰工作室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今天中午,霍建华所属工作室“华杰工作室”突然宣布关闭微博,并称“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同时,工作室还感谢了一路以来影迷朋友的支持,最后的署名是“霍建华”。转发区还惊现霍建华的合伙人、华杰工作室总经理连俊杰,他也表示将“同步关闭”自己的微博,粉丝们纷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就在今天凌晨,华杰工作室微博还发布了一条为杨幂庆生的动态,难道以后真的看不到霍建华的消息了吗?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