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揭秘当红女星与“干爹”不为人知的内幕 曾同床50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5:5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干爹”一词,暧昧。尤其是在娱乐圈,让人浮想云云。一般能被女星“罩”得住的人物,有钱或者有权的人,正所谓树大好乘凉。娱乐圈中女明星认“干爹”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像孙悦、贾静雯、范冰冰、刘亦菲等都有个能帮助她们的“干爹”,女明星有个有钱有势的干爹,总会对自己事业上有所帮助。

 揭秘当红女星与“干爹”不为人知的内幕 曾同床50次!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

  陈金飞亲自为干女儿改名为“刘亦菲”,并将其带入演艺圈;后又专门为其成立“红星坞”经纪公司,刘小姐于是演了王语嫣又演小龙女,推向好莱坞也就小菜一碟。陈干爹不遗余力,为干女儿不断开拓事业版图,生活中,陈金飞也把富爸爸的角色扮演得相当称职,仅仅一个成人礼就可以豪掷180万。有爹如此,夫复何求?

 揭秘当红女星与“干爹”不为人知的内幕 曾同床50次!

  2010年5月,一篇报道让“小龙女”刘亦菲传说中的富豪“继父”陈金飞曝光。这位被刘亦菲叫“爸爸”的陈金飞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早年在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有知情人士透露,刘亦菲母亲刘晓莉早年通过和一个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了美国。后来母女俩在美国混不下去被陈金飞带回国。随后陈金飞支持刘亦菲踏入娱乐圈,并成立了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只有刘亦菲一个艺人,为她服务、策划。一步步将刘亦菲推成光彩夺目的“小龙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