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思思退出鸡年春晚 鸡年春晚主持人还有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1:3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思思通过微博承认怀二胎,并称放下工作,而金牌主持人周涛确定已经离开央视,正式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三位春晚女主持人,如今就剩董卿一人,今年春晚女主持人该怎么办?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央视有意提拔一些新人。不过在“老人”方面,朱迅、张蕾等央视经验丰富的女主持人,或许今年也会有机会进入春晚主会场。

 李思思退出鸡年春晚 鸡年春晚主持人还有谁?

  此外,男主持人可选择的余地也不大,无非是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什么样的女主持搭档,成为摆在春晚剧组面前的一个难题。如果主持人是春晚的脸面,那么不妨从主持人换面孔开始,由此带动内容上的创新,让明年春晚真正实现一次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李思思退出鸡年春晚 鸡年春晚主持人还有谁?

  去年周涛、董卿、李思思构成了央视春晚主会场的女主持人阵容。董卿和李思思更是已经合作主持了多届春晚。然而今年女主持人方面却出现了告急的情况。一直被传怀孕的李思思今日本人通过微博证实此消息。而对于外界猜测是否会影响春晚主持一事,李思思也在微博中说道:“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