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思思承认怀孕宣布退出鸡年春晚 李思思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2:2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登上马年春晚主持舞台后,李思思一跃成了央视当家花旦,更是连续主持两年春晚。但今年9月李思思晒出怀孕照后就鲜少露面,由她主持的音乐节目也改由他人主持,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她应该是在安心养胎,暂别主持舞台。

 李思思承认怀孕宣布退出鸡年春晚 李思思老公是谁?

  随后,在11月21日,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怀孕退出鸡年春晚,李思思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已怀二胎,她表示从现在起,自己会放下工作,安心养胎,并称“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此外,李思思还表达了早日重回舞台与观众见面的期待。

 李思思承认怀孕宣布退出鸡年春晚 李思思老公是谁?

  在央视年轻主播里,李思思是上升速度最快的一名主持人。李思思通过央视节目《挑战主持人》一站成名,毕业后进入央视工作,很快受到央视的重用,成为央视春晚除董卿外的另一女主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