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萧敬腾经纪人诽谤是什么情况?诽谤了谁?跟林俊杰又有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9-11 17:37:15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萧敬腾经纪人诽谤是什么情况?诽谤了谁?跟林俊杰又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Ring

萧敬腾、Yuki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与日籍富家女荫山友纪(Yuki)官司缠讼多年,去年最高法院判决Yuki败诉,她10日下午两点半在自家召开记者会,直指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在节目上诽谤。日前她被曝赴美找林俊杰,她10日也证实出资赞助100万美金(约685万人民币)让林俊杰拍电影,“但详细的让他自己公布,年底在美国要开拍了。”不过,对此林俊杰经纪人否认拍电影,“我们没有任何接拍电影的计划喔~也不会再回应关于她的任何说词。”

Yuki表示,出资100万美金(约685万人民币)资助林俊杰拍电影,目前预计年底前会在美国拍摄,“但其他就给他们自己公布。”她因自律神经失调及抑郁症,7月底才刚出院,之前甚至曾有轻生念头,日前Summer在节目上说“被黑道缠身五年”,Yuki认为是在诽谤她,目前已经向警方报案,也已经受理。看到此报道更恐慌症发作,而处理完此事后,她决定休息,专心去美国拍电影。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