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峥陶虹穿情侣装亮相 亲密合影力破婚变谣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8:0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在娱乐圈中接二连三的出轨事件,让周围拿着小板凳嗑瓜子的群众跟看小品似得乐此不彼,前段时间被爆两口子双双出轨的徐峥陶虹用行动证明破谣言,二人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结缘,2003年结婚至此也有13年了,哪儿那么容易就结束呢?

 徐峥陶虹穿情侣装亮相 亲密合影力破婚变谣言!

  21日,导演新海诚的电影《你的名字》中国首映发布会红毯,苏有朋、徐峥、陶虹现身。这是徐峥、陶虹双出轨风波后首次公开同框亮相。两人穿着情侣装面带微笑,用实际行动力破婚变谣传。

 徐峥陶虹穿情侣装亮相 亲密合影力破婚变谣言!

  图片中二人面带微笑,公开同框合影,但是中间的距离是不是有点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