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澳律师透露高云翔案细节 女受害者新证词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10 16:16:47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澳律师透露高云翔案细节 女受害者新证词曝光- 责任编辑:Ring

高云翔

唐林律师公布高云翔性侵案件细节

王晶对高云翔说:“把她交给你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澳大利亚资深律师唐林律师从新近获得的法院文件中,更多了解到了高云翔性侵案件的细节,并还原了案发当时在香格里拉酒店王晶的房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唐林律师表示,从女受害者提供的证词来看:当晚王晶把女受害者带到自己的房间后打电话叫来了高云翔,并对高云翔说:“她就交给你了”,随后就离开了房间。另外,根据女受害者之前提供的证词可以获悉,“高和王在房间多处与受害者发生了性关系,导致受害者身体受到伤害。”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高云翔王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