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掌推苏有朋面骂陈道明逼吻林心如 “尔康”周杰那些年耍的大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3:3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许多人,紫薇林心如、小燕子赵薇、皇阿玛张铁林,就连饰演丫鬟金锁的范冰冰现在也是国内一线女星了。然而,有一个人,在《还珠》火了以后就“飘起来了”,将谁都不放在眼里,最终落得个五流演员的下场。他,就是《还珠》中饰演尔康的周杰。

 掌推苏有朋面骂陈道明逼吻林心如  “尔康”周杰那些年耍的大牌        娱乐圈是个神奇的地方,今天或许你还是默默无闻的十八线明星,说不准明天就能一夜爆红,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只是成名后若是沉不住气,耍大牌、不尊重前辈,最后只会再次沦为十八线明星。周杰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掌推苏有朋面骂陈道明逼吻林心如  “尔康”周杰那些年耍的大牌        一部《还珠格格》不知捧红了多少人,赵薇成了华语影坛的一线影后和大导演,而饰演紫薇的林心如也成了一线女星,连当年只是一个丫鬟的范冰冰都成了女王级别的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尔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