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盘点被传有“私生子”明星,王祖贤私生女竟天生聋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1:2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加拿大深居简出的王祖贤曾被媒体爆料出十七年前已诞下聋哑私生女,并且当年的引产士是因史上最大贩婴案而入狱服刑的傅瑞娇。消息传出,大家纷纷猜测谁是孩子的生父,当时与王祖贤交往多年的齐秦亦在怀疑之列。

 盘点被传有“私生子”明星,王祖贤私生女竟天生聋哑

  王祖贤: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曾被台湾周刊爆料指其有名17岁的私生女。报道指该养母收养女婴时,曾向当年的助产士傅瑞娇询问生母一事,她曾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傅瑞娇爽快地说:“对!”亲口证实女婴的生母就是王祖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