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春晚二审 姜昆反腐相声《虎口脱险》过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05:5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十年前,姜昆相声《虎口脱险》让人捧腹;三十年后,姜昆携《虎口脱险》隆重归来,讲述三十年后姜昆再入虎口的故事。这次,姜昆又落入了那只老虎的口中呢?

 春晚二审  姜昆反腐相声《虎口脱险》过审           备受关注的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准备中。其中,姜昆的相声名为《虎口脱险》,讲述了30年后姜昆再落“虎口”的故事。

 春晚二审  姜昆反腐相声《虎口脱险》过审        备受关注的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准备中。在21日举行的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姜昆、戴志诚、苗阜、王声、陈印泉、侯振鹏、刘亮、白鸽等人共5组节目亮相。其中,姜昆的相声名为《虎口脱险》,讲述了30年后姜昆再落“虎口”的故事,并与反腐题材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春晚姜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