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小宝录节目自曝有5套房产 不过他却依然感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03: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宋小宝作为《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此次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大张伟和王自健不仅担任了笑星队和地球队队长,还承担了“挖坑”这样的重任。

 宋小宝录节目自曝有5套房产 不过他却依然感慨!

  作为节目首期的嘉宾,宋小宝一来到节目现场,遍面临了敏感问题的“巨浪”。在节目现场遭遇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的逼问,当问到“你有几套房”时竟然大胆自曝有五套房!其“财力”惊呆众人。

 宋小宝录节目自曝有5套房产 不过他却依然感慨!

  在回答“对喜剧演员捞金怎么看”这个问题时,宋小宝不忘暖男本色,直言:“如果不是特别缺,会宅家里陪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