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家为何原谅陈赫而不放文章 看完这个我懂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22:2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几天,写了篇文章张子萱和陈赫的故事,不少读者纷纷后台留言,很多都提到了文章,好奇为什么文章始终没有获得大家的谅解呢?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段故事,为什么大家原谅了陈赫,却不肯原谅文章呢。
  文章的“周一见”故事发生在2014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当时他和姚笛的事情败露之后,《南都娱乐周刊》等各大媒体发布“周一见”消息之前,文章和姚笛团队先后联系到了摄影记者和各大媒体的高层企图购买照片,未果。

 大家为何原谅陈赫而不放文章 看完这个我懂了

  事情败露之后,文章微博发布致歉长文称“自己咎由自取,愿日后不再负人”,马伊琍也发布了“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微博,事情本已经平息了一部分。
  谁曾料想,当事人文章再次发布医疗微博称:“@陈朝华@谢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将此事再次推向巅峰,而自己的形象再度跌入谷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