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香港名模邝美宝因癌症不幸去世 曾任谭咏麟MV女主

来源: 网络 2018-09-08 12:56:49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香港名模邝美宝因癌症不幸去世 曾任谭咏麟MV女主- 责任编辑:Ring

香港名模邝美宝因癌症去世

张瑛儿子张炜公布消息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70年代以模特儿身份加入影圈的邝美宝前晚因癌症离世。粤语片小生张瑛的儿子张炜7日晚于社交网站上公布其死讯,指他昨晚(6日晚)收到消息,邝美宝因癌病离世,“昨晚知道一个很不幸的消息,家姐邝美宝因癌症走了!”

据了解,模特儿邝美宝因拍摄茶叶广告而出名,70年代起杀入影圈,曾拍摄过多部电影,74年拍摄电影《花花公子》至 85年《偷情》结束,十年间拍过十多部影片,最为人熟悉的是鬼片系列《猛鬼出笼》的第二集《艳鬼发狂》中和王小凤扮演的女艳鬼。她亦曾任谭咏麟歌曲《火美人》的MV女主角。

1980年,邝美宝与吕良伟曾传出恋情,两人因合作拍摄电影《大控诉》而相识,有媒体报道称二人曾同居三年,后来因为周海媚介入而分手。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