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亦飞谭维维“有一腿”?早在西藏求婚成功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02:3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地球先生”陈亦飞最近火了,主攻偶像剧的他圈粉无数,在荧屏前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终于厚积薄发,名气、粉丝今年都呈几何倍数的增长,其求婚谭维维更是成就了一段佳话。我们就来了解了解这位陈先生。

 陈亦飞谭维维“有一腿”?早在西藏求婚成功了          陈亦飞(David),1979年1月29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

         2002年8月因出演偶像剧《MVP情人》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偶像剧《绿光森林》。2009年,参加赛季CRC(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2012年,因参演爱情剧《失恋33天》而被观众所熟知。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同年9月11日,由陈亦飞主演的奇幻爱情片《星语心愿之再爱》全国上映。

 陈亦飞谭维维“有一腿”?早在西藏求婚成功了         陈亦飞、谭维维、立威廉

         2012年,出演爱情剧《失恋33天》;3月与佘曼妮联诀主演疗伤爱情微电影《幸福的起点》;8月与董璇共同出席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中国国际时装周高杨(Simon Gao) 春夏时装秀。

         2014年,出演悬疑惊悚片《封门村》,饰演寻找失踪女儿的工程师胡东海;8月与隋咏良、伊一共同出演都市情感微剧《深爱食堂》,饰演帅气温柔的男闺蜜乔公子。

         2015年,与王晓晨、蒋毅、米露共同出演励志剧《二胎时代》,饰演经济状况很好而又沉默寡言、行事凌厉的海归富二代韩丁;6月与刘品言联诀主演音乐微电影《说好以后》;8月与戚薇联诀主演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饰演老谋深算的职业经理人陆远扬,该剧也是陈亦飞和监制滕华涛继爱情剧《失恋33天》、励志剧《二胎时代》之后的三度合作;此外,还出演了改编自汪洋同名小说的情感剧《洋嫁》,饰演美国洛杉矶的建筑工程师秦淮;同年与王传君联诀主演奇幻爱情片《星语心愿之再爱》,饰演靠才华拥有财富的标准高富帅宇豪,该影片于同年9月11日全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