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曾和李若彤相恋 郑少秋给他配戏却消失20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23:3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我们关于娱乐圈的记忆里,总有一些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熟悉是对他们的作品印象深刻,陌生是因为那些人早已隐退多年销声匿迹。今天想讲这样一个男演员,他出道时候备受力捧,本有可能成为武打巨星,郑少秋任达华等大腕都给他配过戏,却迫于家庭压力弃演从商,二十年间鲜少人知道他的近况。还有多少人记得季天笙这个名字。

 曾和李若彤相恋 郑少秋给他配戏却消失20年

  94到96年是季天笙演艺生涯的高光时刻,短短三年时间,多部电影的“男一号”,让他名噪一时。看过他电影的都有这样一个印象,长相帅气,但又带一点痞气,扮相可现代可古典,这种正邪气质集于一身的男演员并不多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