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红凌晨四点北京街头扫大街 同行的竟然还有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1: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4日凌晨,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聚集了上百位环卫工,他们每人收到一个来自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暖心包,内含保温杯、棉手套、棉帽、羽绒马甲、急救包等保暖及伤口应急必需品。

 韩红凌晨四点北京街头扫大街 同行的竟然还有他!

  除此以外,韩红还带着不少明星朋友们一块穿起羽绒马甲,和环卫工人们一起清扫街道,这之中还有李易峰、张一山的身影。

 韩红凌晨四点北京街头扫大街 同行的竟然还有他!

  公众视野里的歌手韩红,有着大姐大的霸气,她接受采访时、录制节目时,多多少少显露出一丝锋利,这导致部分媒体同行认为韩红不易接近。近几年她将更多精力放在公益方面,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有口皆碑。不久前,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以满分的成绩登上“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榜首,有记者闻讯联系采访都被婉拒,韩红给出的理由是“这是基金会孩子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只是一个组织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