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云翔董璇晒国民风全家福 这一家颜值又超标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2:3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是猴年,娱乐圈增加了众多小猴子,董璇、高以翔结婚五年后终于迎来了她们的女儿,今天曝光了他们家的一组全家福。

 高云翔董璇晒国民风全家福 这一家颜值又超标了!

  高云翔董璇首度曝光全家福照,双方父母及小酒窝纷纷入镜,一家七口其乐融融。照片中,高云翔董璇间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小酒窝圆圆的大眼睛可爱无敌,三世同堂的幸福之家感染人心。

 高云翔董璇晒国民风全家福 这一家颜值又超标了!

  高以翔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高票当选为“情人节最想与其约会的男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