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方文山周杰伦相隔十年再成同事 方文山曝周杰伦猛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1:3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可能都了解周杰伦和方文山之前都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外界将方文山称作是周董的“御用词人”,这对黄金组合也一直备受乐迷追捧。日前,周杰伦、方文山相继加盟爱尚传媒,两人时隔十年再做同事。方文山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将跨界合作拍摄《蒲公英的约定》、《说好的幸福呢》等系列音乐IP剧。

 方文山周杰伦相隔十年再成同事 方文山曝周杰伦猛料!

  今年9月,周杰伦加盟爱尚传媒担任最强创意顾问。如今,方文山紧随其后,担任爱尚传媒首席文化官兼子公司爱尚文山流CEO。这也是两人出道合作近15年,迄今为止首度齐聚加盟国内传媒上市公司。

 方文山周杰伦相隔十年再成同事 方文山曝周杰伦猛料!

  方文山表示,这次两人将开启音乐之外的跨领域合作,“杰伦大概和我一样,都想跨领域,都想跳脱用音乐说故事这个环节,做别的领域的尝试。因为创作其实就是跟这个世界对话,一旦一直跟音乐对话,你会觉得哪里不足,总觉得哪里不够,你就想跨领域,影视就是一个跨领域的部分。”同时他透露,继执导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之后,他将再当导演,操刀音乐IP剧《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也会以新的身份加入到这些音乐IP作品的改编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