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更新女友孙铱四角恋时间线梳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22:2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厉害了Word哥,林更新女友同时交往三个男人,还都是演艺圈名气不小的,张嘉译赫然在列!这四角恋辣眼睛。梳理梳理他们四角之间复杂的时间线,至少,能让我们弄清“谁先谁后”的问题。

 林更新女友孙铱四角恋时间线梳理         2015年9月孙铱拍摄《白鹿原》和张嘉译关系不一般,而剧组的副导演王瑞环似乎也被她拿下!

         2016年6月左右张嘉译为了她的保研鞍前马后,张嘉译还成立娱乐公司想将她收入旗下。

         2016年8月客串《楚乔传》,9月传出和林更新的绯闻。

         2016年9月和王瑞环在北京出双入对!

         2016年10月又到沈阳和林更新见了父母!
         这样看来这女主角孙铱真是个厉害的角色啊~

         不过这个女主角真的有这么漂亮?让看过无数美女网红的林更新都动心了?

 林更新女友孙铱四角恋时间线梳理        剧情一:林更新
       11月23日就有爆料称林更新已经有了新女友孙铱。10月份,两人沈阳家中相聚,孙铱前往林更新家,与林更新一家一起做饭。

孙铱八月份客串《特工皇妃楚乔传》,九月份有媒体接到爆料称疑似林更新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时和孙铱好上了!

疑似孙铱在与王瑞环热恋期间,又与林更新发展关系,一时间引来轩然大波。

       媒体开始进行跟拍,于是就有了林更新新恋情曝光。要说这孙铱演《特工皇妃楚乔传》纯属意外,因为“演技太好险些被导演拒绝”。

       本来只打算客串一下的孙铱,没想到和林更新因戏生情,还搞出这么多事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