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本山一辈子最想收的“女弟子”:竟然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15: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说,央视春晚近年来遭到诟病的原因之一是新人太少的话,那么现在成功地立住了的一个新人,就是阎学晶了。阎学晶,因演《刘老根》中的山杏成名,之后就登上了春晚,与潘长江演过,与黄晓娟演过,与句号演过,与牛群演过,与冯巩演过……成了眼下小品界的一个新的台柱子。阎学晶在东北,更是被称 “二人转皇后”。然而,奇怪的是,今年赵本山高调收徒,接受徒弟们跪拜时,却少了这个他带出来的眼下最成功的一个徒弟。

 赵本山一辈子最想收的“女弟子”:竟然是她

  赵本山、阎学晶

  2月11日,大年初五,晚上,赵本山徒弟大拜师仪式在“本山基地”隆重举行。赵本山与夫人马丽娟均以一身唐装出席,仪式按着即定程序进行,赵本山庄严地向二人转的祖师爷上香,徒弟正式确定为35人,李正春(夫人代替最后上场)、路遥、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波比·肯、闫光明、王小虎、王金龙、高明娥(女)、孙立荣(女)、贾小七、老臭、姜海军、程野、燕飞、杨冰、苏小龙、刘小光、小沈阳、张小伟、孙小飞、张凯、历小峰、程红、董三毛、宋小宝、小鹏飞、田娃、红孩依次给师父叩首敬茶。

  赵本山向弟子们赠送了金包玉的奖状和“国法家规”四个大字,弟子们跪倒一片接受赵本山的训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