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成龙20亿的家产如何分 成龙最新家产分割计划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23:3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房祖名吸毒被抓事件曝光后,成龙气不打一处来,大骂儿子是王八蛋后还扬言要将20亿财产裸捐,一分钱都不给房祖名。当时网友们都震撼到了:成龙你这样对儿子,真的好吗?也有网友调侃道:100块钱都不给我,你好坏好坏的。

 成龙20亿的家产如何分 成龙最新家产分割计划曝光!

  11月24日有媒体报道,儿子毕竟是亲生的,自己不疼谁疼?之后成龙之后改口会将财产留给儿子:不留给他留给谁?那又是谁之前大喊要裸捐的?网友们一脸黑人问号脸。近日成龙接受专访,进一步解密未来对家产的安排计划。

 成龙20亿的家产如何分 成龙最新家产分割计划曝光!

  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近日接受专访谈工作经历与家庭生活,如今回头看自己人生,他承认自己犯过很多错误,“世界、社会太多诱惑了,我是从一个刀的边缘走回来的”,提及房祖名,成龙回忆以前对他有很多期许,现在则对他采放任教育,“随便他吧,他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