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赫晒女儿满月照英文名被曝光 小宝宝英文名有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21: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3日,陈赫张子萱的女儿满月,陈赫晒出一组与女儿合影的照片,并发文:“小公主满月咯”。

 陈赫晒女儿满月照英文名被曝光 小宝宝英文名有隐情!

  陈赫女儿的英文名也在晒出的图片中曝光,图片中,陈赫为自己女儿满月准备了一个蛋糕,上面用英文写着,Anan祝你满月快乐。同时,陈赫也与自己的宝贝女儿合影留念,抱着孩子的陈赫满脸写着幸福。

 陈赫晒女儿满月照英文名被曝光 小宝宝英文名有隐情!

  而细心的网友更是发现Anan与张子萱在电视剧《医馆笑传》中的角色名字“陈安安”重合了。而这部《医馆笑传》更是被认为是陈赫与张子萱的定情之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