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莫文蔚晒罕见自拍照 头上插满筷子竟有种别致美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8:0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SHISEIDO PROFESSIONAL《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6》在旺角麦花臣球场举行发型汇演暨颁奖典礼,艺人莫文蔚(Karen)和赵学而以型格打扮为自己的造型师Carr撑场。莫文蔚身穿红皮裙头顶艺术品,网友吐槽像天线!

 莫文蔚晒罕见自拍照 头上插满筷子竟有种别致美感!

  11月25日中午,莫文蔚在微博晒出一张新造型自拍照,只见她挽起的头发上插了六七只筷子,十分搞怪,但也十分和谐,有种别样的美丽。网友纷纷称这又是一个“有颜任性”的例子。莫文蔚也发文调侃称自己是“筷子派奖门人”,并特意@了她的造型师。

 莫文蔚晒罕见自拍照 头上插满筷子竟有种别致美感!

  看了莫文蔚的筷子照后,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女神你为何要如此自黑?”当然,大部分网友的重点还是在女神莫文蔚的美颜上,留言道,“这造型也只有美美的莫文蔚才敢!”还有网友称,“怎么能是筷子派掌门呢,应该是筷子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