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盘点娱乐圈最抠门的明星 一双鞋能穿一辈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0: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没有了明星这个光环,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不过是需要生活的普通人,凡事都得精打细算。明星大多虽然很富有,但是仍有一部分人保持节俭的习惯,甚至省钱省到家,比普通老百姓还过。小编和大家看看这些省钱省到家了的“抠门”明星们!

 盘点娱乐圈最抠门的明星 一双鞋能穿一辈子  谢霆锋

  谢霆锋外表冷酷不羁,打扮好像走在时代尖端。其实谁也没注意到他是个节俭到家的好男人。他曾自爆为了省钱,会用其他歌手不要的东西,包括苏永康的旧鞋。谢霆锋曾在出席某活动时拿自己的节俭说事:“譬如说我今天的裤子,几年前就穿过,有一次不小心弄破了,就缝好了再穿。今天可以穿着来做活动,我觉得很高兴。我的外套,我穿了七年,我在很多颁奖典礼上穿过,在很多场合也穿过。里面的T恤是穿了太多太多次的。鞋子也是穿了五年,光是鞋底就补了好几次。

 盘点娱乐圈最抠门的明星 一双鞋能穿一辈子  古天乐

  古天乐给粉丝发红包,里面装的不是钱,而是一张写有“财神到”的纸条。不过即便如此“抠门”,粉丝还是很高兴。虽然他是省钱王,但原来古天乐其实一直低调行善,之前有网友爆料称,他成立的古天乐慈善基金这三年多来已捐钱在内地偏远地区修建了49间学校、20多间医务所和50个水窖。前日,古天乐接受记者访问时承认确有此事,但他不愿多谈,“我觉得这些事没什么值得讲的”。真是行善低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