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2017年鸡年春晚冯巩蔡明郭冬临再齐聚 节目框架已确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5:5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演播厅已经开始进行了第一次审查,据悉本次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冯巩、蔡明、苗阜、曹云金、岳云鹏、开心麻花、贾玲等有参与,不过在上午的一审当中这几位知名喜剧人暂未露面。

 2017年鸡年春晚冯巩蔡明郭冬临再齐聚 节目框架已确定!

  据悉,在语言类节目二审结束后,近日导演组已经确定,除一号演播大厅外,将在另外四座城市设立春晚分会场,而东北的分会场则定于哈尔滨。

 2017年鸡年春晚冯巩蔡明郭冬临再齐聚 节目框架已确定!

  猴年春晚,除了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外,另外四个分会场分别设立在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在除夕夜与主会场的节目遥相辉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