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卡戴珊姐妹最新写真上演湿身诱惑 丰乳肥臀引网友纷纷舔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3:3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卡戴珊姐妹,但凡有一颗八卦之心的孩子没有不熟悉的吧?因为她们上头条如换衣服一样简单。青春无敌的金小妹Kylie以及绯闻丰富的金大姐……5姐妹每天都有某一位在上头条,刷屏无止境。

 卡戴珊姐妹最新写真上演湿身诱惑 丰乳肥臀引网友纷纷舔屏!

  她们为啥这么红?是有什么特别的才华吗?并没有,她们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更不会演戏……连奥巴马都不忘在白宫记者晚宴上调侃卡戴珊姐妹:“kendall今晚也来了,虽然我并不知道她们具体是来干什么的”!

  我们所熟悉的卡戴珊,总是和各种花边新闻分不开……比如

 卡戴珊姐妹最新写真上演湿身诱惑 丰乳肥臀引网友纷纷舔屏!

  据媒体11月24日报道,卡戴珊姐妹晒出一组沙滩湿身美图,姐妹俩大秀丰乳肥臀,引网友纷纷舔屏。金卡戴珊(图左)与科勒卡戴珊(图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