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林峰称武汉人太热情 谈佘诗曼:演娴妃她易如反掌

来源: 网络 2018-09-04 19:11:48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林峰称武汉人太热情 谈佘诗曼:演娴妃她易如反掌- 责任编辑:Ring

武汉今日下午除了迎来大雨,还迎来了大明星林峰。尽管近年来鲜有影视作品推出,却丝毫不影响林峰的人气,活动现场围满了粉丝和路人,甚至还有女生专程从广东赶来,就是为了应援偶像。

林峰谈武汉:热干面太好吃,愿意为它发胖

一身黑色长袖长裤内搭亮黄色高领T亮相的林峰,此次是为六福珠宝站台宣传,整套行头帅气有余却凉爽不足,热得他满头大汗,显然未料到武汉“秋老虎”如此厉害,“武汉对我一直的感觉一直都是非常热情,跟这里的气温一样。”

不过,这并非他第一次来武汉,“10年前就已来过,那是我上台时间最短的一次,就五分钟。”原来,因为武汉观众太热情了,活动现场前面的围栏都被推倒了,“幸好没有出现意外,但是现场工作人员就把我‘拐’走了。很感谢武汉观众的支持和热情,一直想和这里的朋友拉近距离。”

再次来到武汉,林峰依然对热干面念念不忘,他笑言“热干面虽然会长胖,但是很好吃。活动进行时,还不忘问武汉人哪里的热干面最好吃。”果然是吃货无疑了。尽管快到不惑之年,但是岁月这把杀猪刀始终没有对林峰下手,被问及一直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林峰大笑回答:“挑好吃的东西吃,吃精不吃多。”

林峰谈计划:电影版《寻秦记》将开拍

近期,佘诗曼主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在内地大火,阿佘也人气暴涨。作为多年的挚友,林峰好不吝啬赞美之词:“以我对阿佘的熟悉程度和合作次数来说,这种角色对她来说易如反掌,她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他还表示,之前和佘诗曼合作的都是现代剧和武侠剧,还没有合作过宫斗剧,“我们现在合作的机会蛮大的,期待能尝试。”

和好友阿佘一样,林峰也接拍越来越多的内地剧,据他透露,自己刚刚和郑恺还有张国立老师完成了一部现代剧,这也是林峰首次尝试现场收音,而不再是配音。

修整后的林峰似乎进入了快车道,今年一口气已拍摄完3部作品,现在又正和刘青云拍摄新电影。12月,他还将携手宣萱和古仔,拍摄电影版《寻秦记》,这一消息对观众来说无意是重磅新闻。不过,要狂欢的不仅仅是林峰的影迷,他的歌迷今年也有耳福了。据他介绍,自己正在为新片《PTU机动部队》录制的片尾曲和插曲,相信不久也能和观众见面了。(图/文 大楚网李欢)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