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出道18年终成名 曾与马伊琍约定婚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6:5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给大家要说的明星一定不陌生,他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也演过《琅琊榜》,也算是在演艺界小有名气了。现在的他已经出到18年了,终于在娱乐圈走红,却不是以一个平常的硬汉的形象。他在娱乐圈尝试过很多角色,在这些角色中加入自己的个性。出道18年的他曾与马伊俐约定过婚姻,他就是陈龙。

 他出道18年终成名 曾与马伊琍约定婚姻

一次30分钟的秘密,房事不行的男人必看!

  早在1998年陈龙就和马伊琍一起合作饰演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这同时也是陈龙出道后的第一部作品。当时他只有十几岁,也和戏中的马伊琍成为很要好的闺蜜,两个人关系好到一起约定,如果他到了四十岁还没有结婚就和马伊琍在一起生活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