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和李小龙齐名 因爱国被封杀 妻子惨被泼硫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09: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和李小龙齐名 因爱国被封杀 妻子惨被泼硫酸

  梁小龙、宋骧

  1994年,梁小龙与小他20岁的宋骧相识,1995年二人便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一双儿女更是受到父亲的影响,自幼便习武。

  上世纪80年代中期梁小龙被邀请到内地做一次文化交流和访问,他对媒体说到: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上自己的祖国,观众对我热情友好有如亲人,使我深受感动,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默默地祝福祖国经济的腾飞。

 他和李小龙齐名 因爱国被封杀 妻子惨被泼硫酸

  梁小龙《功夫》中饰演“火云邪神”

  因为当时台湾是香港影视的主要市场,台湾当局便让梁小龙对此次发言写“悔改书”。梁小龙当即拒绝,因此遭到台湾当局“封杀”。直到2003年在周星驰邀请下出演《功夫》中的反派火云邪神才重归荧屏,这时候的梁小龙已经55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