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和李小龙齐名 因爱国被封杀 妻子惨被泼硫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09: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香港功夫明星梁小龙做客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虽然通常都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但梁小龙却自曝自己竟然是个“妻管严”。“说实话,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我老婆和我岳母”,此话一出,现场观众不禁都大跌眼镜。梁小龙的妻子宋骧此次也倾情助阵全家好拍档,夫妻二人还在现场讲述起了浪漫的“恋爱往事”。

 他和李小龙齐名 因爱国被封杀 妻子惨被泼硫酸

  梁小龙

  据悉,梁小龙15岁入行,被誉为70,80年代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梁小龙跟李小龙、成龙、狄龙齐名,并称香港四小龙,曾出演的《大侠霍元甲》跟《陈真》红遍大江南北,当红之际却因为公开表示爱国被封杀。

 他和李小龙齐名 因爱国被封杀 妻子惨被泼硫酸

  梁小龙、黎爱莲

  梁小龙有过两段婚姻,前妻是上个世纪60、70年代著名欧西流行曲歌星黎爱莲,两人因合作《猛虎下山》而相识,1974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起初两人感情相当好,前妻曾经在大街上,遭到歹徒泼硫酸,致使黎爱莲严重灼伤甚至毁容。为了给妻子医治,梁小龙把所有积蓄拿出来为她做植皮及磨皮手术,但是俩人后来也没有走到最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