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舒淇刚澄清怀孕传闻 不过她做了一件事又引起怀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2:3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6日,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陶晶莹的一句玩笑话,让舒淇又被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舒淇经纪人之后立刻否认传闻,称在台上只是开玩笑,而舒淇自己也转发粉丝团的微博,称是自己吃太多,导致肚子跑出来了,间接否认怀孕传闻。而不少粉丝也表示,舒淇明明那么瘦,哪里有肚子了?

 舒淇刚澄清怀孕传闻 不过她做了一件事又引起怀疑!

  舒淇、陶晶莹在金马奖舞台上互动时,陶晶莹在肚子上用手不停画着圈,暗指舒淇怀孕,紧接着还冲台下大喊了一句:“这还不够明显吗?”此时舒淇瞪大了眼镜,表情呈惊呆状,但没有立刻否认。现场也发出阵阵惊呼。陶晶莹继续抢过话头:“没关系,我们不承认也不否认,让媒体先猜三个月。”

 舒淇刚澄清怀孕传闻 不过她做了一件事又引起怀疑!

  对此,舒淇经纪人管女士之后回应,“她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而之后,舒淇还转发了粉丝团晒出的美照微博并留言称,“终于吃了碗凉面贡丸汤,肚子确实跑出来了。”似乎是在间接否认怀孕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