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龙夏露将结婚 那些暗恋马龙的迷妹要失恋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1:2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龙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更是今年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近日马龙接受采访被问及,对感情的下一步打算时表示,或许很快我们就会步入婚姻殿堂了,他还称希望可以低调处理感情的事情,不希望女孩儿受到任何伤害,10月14日,马龙在微博晒出和女友夏露的合影,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祝福吧。

 马龙夏露将结婚 那些暗恋马龙的迷妹要失恋啦!

  马龙夏露结婚

  前段时间在专访马龙的过程中的媒体,称赞马龙是个长情的人跟自己的女朋友夏露谈了长达8年的恋爱,马龙非常保护女友在回答中对于夏露的问题还是很低调,不过透露出两人将结婚的消息。约奥运会以后,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带女友夏璐和家人吃饭的照片被媒体曝出,奥运冠军的秘密恋情证实了。网络暴力啊,此恋情一经证实后便有网友扒出马龙女友夏露的私人资料甚至进行了攻击,10月14日马龙便公开了跟女友夏璐的合照,而且写道:“八年不易,我们很好!”力挺女友夏璐。

 马龙夏露将结婚 那些暗恋马龙的迷妹要失恋啦!

  夏露注销了社交平台的账号的举动就是在夏露和马龙的恋情曝光后,这也是为了保护两人的感情。据了解,马龙的女友夏露之前是是2010级法律系学生也是河海大学校花,现在在南京一家银行工作,夏璐跟马龙已经交往多年,因为工作地点的原因,夏璐和马龙一直异地恋。如今要结婚了,网友们还是送上大大的祝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