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渝民晒女儿萌手照祝福吴建豪 吴建豪表示被萌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3:4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7日,前F4成员吴建豪和歌迷朋友举行见面签唱会,而且还在现场唱跳一番新歌《BOOGIE不羁》,其他F4成员友朱孝天、周渝民等也纷纷录制视频祝福好友专辑大卖。

 周渝民晒女儿萌手照祝福吴建豪 吴建豪表示被萌化!

  昨日(11月27日),吴建豪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在现场他唱跳了新歌《BOOGIE不羁》引来粉丝尖叫声一片,而原本同为F4成员的好友朱孝天、“仔仔”周渝民无法到达现场也都录制了视频对其深表祝福。

 周渝民晒女儿萌手照祝福吴建豪 吴建豪表示被萌化!

  其中已经升级做了爸爸的仔仔还在祝福中秀出了女儿小手为吴建豪祝福加油,这让一向喜欢小孩的吴建豪表示太可爱,并称在看到仔仔女儿可爱模样的时候只想小孩可爱的小手放嘴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