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尹正整容成吴彦祖 整容前后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00:3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尹正整过容这基本上没有争议,有争议的是他照着谁整的。有人说他像吴彦祖,也有人说他像张震,还有人说他像张智霖,不过,如果将这四个人放一块的话,你真的会傻傻分不清。尹正,这个《夏洛特烦恼》中穿校服的小帅哥,还好没整残。

 尹正整容成吴彦祖  整容前后照曝光        尹正近日因拍摄湖南卫视热播剧《麻雀》而受到瞩目,参加歌唱比赛出道的尹正一直被说和很多明星撞脸,特别是吴彦祖,经常有人会把尹正认错为吴彦祖,而近日网友曝出了尹正整容前后的照片,看照片尹正的变化真的是不少啊。究竟尹正整了哪里呢?尹正会不会因为这场整容风波而掉粉呢?现在就让大家看一下尹正整容的前后对比照吧。

 尹正整容成吴彦祖  整容前后照曝光        尹正自从拍过第一部电视剧《龙门镖局》正式出道后,他的长相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他的五官和吴彦祖长得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还有观众认为他长得和张国荣也十分像。很多网友质疑尹正是整容了吗?不过翻出尹正早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感觉还是有差距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