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因买不起婚房与相恋7年的姚笛分手,如今成亿万富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21:1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80年出生的迟帅,是山东青岛人。19岁那年,迟帅成为了一名儿童节目的主持人。两年后,迟帅进军电视圈,先后参演了《杀青》《天使之诚》《金粉世家》《一米阳光》《活佛济公》等,当然,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他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的表演。曾与姚笛相恋7年,因买不起婚房而分手。可如今的他却成了亿万富翁,姚笛却成了人人臭骂的小三。

 因买不起婚房与相恋7年的姚笛分手,如今成亿万富翁

迟帅

 因买不起婚房与相恋7年的姚笛分手,如今成亿万富翁

  迟帅外形阳光帅气,有 “小陆毅”的称号。迟帅的演技也是很棒的,但可惜的是始终没有大红大紫。迟帅曾与女星姚笛相恋7年,两人曾恩爱无比。直到2014年3月3日,迟帅公开了自己与姚笛已经分手。而原因令八卦了啦小编有些意外,据迟帅所说,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迟帅买不起北京二环千万婚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