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思纯妈妈是谁 其母蒋雯娟和蒋雯丽是亲姐妹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20:1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思纯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后火了,没想到她的妈妈比她还要火。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她妈妈名叫蒋雯娟。听着是不是和蒋雯丽的名字很像呢?没错,马妈妈蒋雯娟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兼经纪人。

 马思纯妈妈是谁 其母蒋雯娟和蒋雯丽是亲姐妹吗        近日,马思纯获得第53届金马奖影后,马思纯称自己的妈妈总是逼自己找男朋友,现在总算可以先拿奖杯安慰一下妈妈了。马思纯的妈妈蒋文娟随之上了热搜,有网友扒出蒋文娟的照片,发现和蒋雯丽十分相像。

        马思纯曝光了一组母亲节写真,照片中马思纯与母亲相依相偎,两人脸上均挂着甜蜜的笑容,极尽温馨。而马思纯写给母亲的情书也随之网络曝光。

 马思纯妈妈是谁 其母蒋雯娟和蒋雯丽是亲姐妹吗         1995年,马思纯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

         2000年,马思纯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大宅门》,并在剧中饰演了少年白玉婷。高一时马思纯随妈妈蒋文娟到北京定居,从那以后便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

         2007年,马思纯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被更多人所认识。高考之前,已经积累了一些演戏经验的马思纯报考了北电导演系,但并未成功。

         随后,她听从妈妈的建议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系。大二的时候,马思纯被沈严导演挑中出演电视剧《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的女一号,她他因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