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曝新闻联播男记者婚前出轨 未婚妻凌晨跳楼自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9:0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8日上午,网友“早逝女孩祭奠平台”在微博分享了一位名叫段丹峰的女孩的故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网曝新闻联播男记者婚前出轨 未婚妻凌晨跳楼自尽

  因其未婚夫在结婚前夕劈腿同电视台的女记者,段丹峰一时未想开,于11月27日凌晨从准备入住的11楼新房中纵身一跃,结束了年仅29岁的生命。段丹峰,女,1987年6月生,山西太原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生前在北京工作。

 网曝新闻联播男记者婚前出轨 未婚妻凌晨跳楼自尽

  潘奥和段丹峰是中央民族大学同学,正当两人装修婚房准备婚礼时,突然被年轻貌美的小三横刀夺爱,直至本月丹丹一直不知情,潘奥还依旧和丹峰甜蜜秀恩爱,突然得知真相后的丹丹连缓冲的时间都没有,承受不了打击跳楼自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