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票选娱乐圈同志最憧憬男星 没想到他竟高居榜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8:0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台湾网络上一个选出同志最想被睡的男艺人的投票,蒋劲夫竟高居榜首,彭于晏与杨洋分居第二、第三。看这三人似乎共同点挺多,蒋劲夫与彭于晏都是走“童颜巨乳”的硬汉路线的,身材喷血令男女网友皆疯狂;杨洋属于玉树临风挂,白面书生既视感。这三人不光是男同志所爱,恐怕广大女粉丝也把持不住。

 票选娱乐圈同志最憧憬男星 没想到他竟高居榜首!

  尤其是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近日由于参加国防节目《真男》,知名度与人气暴增,平日就喜爱在社交平台晒肌肉照,每一张照片都是荷尔蒙爆棚,“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这句话用来形容他再贴切不过了。如此健硕的肌肉,32D的“胸围”,怪不得这么多人都爱他。

 票选娱乐圈同志最憧憬男星 没想到他竟高居榜首!

  蒋劲夫的出道可谓是排场十足。大家都知道,蒋劲夫是湖南长沙人,作为本地人,其父亲的影响力从蒋劲夫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直接向全国观众介绍就可看出一般,而那个时候蒋劲夫还仅仅18岁都不到,更没有去到上海戏剧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