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周星驰曾逼张柏芝剃光头 周星驰张柏芝反目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9:13: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张柏芝和周星驰两人结缘,是因为一部《喜剧之王》,张柏芝在电影里扮演“舞女”柳飘飘,关于她当初如何进入星爷法眼的,坊间有两种传闻:

 曝周星驰曾逼张柏芝剃光头 周星驰张柏芝反目真相揭秘!

  一种说法是张柏芝当时刚从澳洲返港寻求发展,签在著名经纪人朱永龙旗下,而周星驰无意间看到张柏芝拍摄的一支广告而惊为天人,于是安排人联系张柏芝试镜。

  另一种说法是,周星驰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是平民天后徐怀钰,但那时徐怀钰红炸天,即便星爷延迟拍摄,她都腾不出档期,于是周星驰便启用朱永龙推荐的张柏芝。

  这部电影虽然是张柏芝第一次登上大银幕,但她却凭借剧中细腻的表演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从此大红大紫。

 曝周星驰曾逼张柏芝剃光头 周星驰张柏芝反目真相揭秘!

  2001年,张柏芝又在周星驰另一部电影《少林足球》里客串了玉面双飞龙,之后不但没有再合作,私下交集也不多,于是坊间便传出两人交恶的传闻,甚至有消息称周星驰埋怨张柏芝忘恩负义,红了之后尾巴翘上了天,已请不动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