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阿拉蕾像徐佳莹?长大之后长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8:0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娃崔雅涵自《爸爸去哪》后被封为广东宋慧乔和阿拉蕾,萌化了无数成年人的心。想知道她长大之后会是什么样吗?用很像她的明星比比不就知道了。大家一起看看这个萌娃十年后的样子吧。

 阿拉蕾像徐佳莹?长大之后长这样!        阿拉蕾的可爱萌哭了不少人,之前老看到一些关于“阿拉蕾长大之后会是什么样子”的讨论,虽然没办法下定论得出阿拉蕾长大后的样子,但我认为阿拉蕾的长相可以参考一下明星。
         首先,她最像的就是《少年包青天》里庞飞燕的扮演者刘怡君。

 阿拉蕾像徐佳莹?长大之后长这样!        无论是肉肉的脸还是神态,阿拉蕾和刘怡君都非常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