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阿拉蕾崔雅涵经典语录集锦 金句频出萌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0: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一期《爸爸去哪》和董力配对成功成为“实习父女”的阿拉蕾金句频出,常常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萌翻现场所有人。有这样一个女儿,家庭生活一定是充满各式各样的欢乐的。“我是一个优秀的人”,这个萌娃是怎么优秀的呢?

 阿拉蕾崔雅涵经典语录集锦  金句频出萌翻       《爸爸去哪儿4》仅仅播出了一集,董力和阿拉蕾就已经迅速爆红,阿拉蕾成了网络热搜第一名,董力的微博粉丝涨了60多万,并且仍在一直上涨。

  阿拉蕾,原名崔雅涵,来自广东惠州。软萌乖巧,双商高到怀疑是否孩纸只有3岁半的地步。金句频出,萌出血的节奏,一把就收服了电视前的观众们,暖心小公举,细心自立又可爱!

 阿拉蕾崔雅涵经典语录集锦  金句频出萌翻     崔雅涵的小金句盘点:

  1、这个棒棒糖,最好要少吃。

  2、玩具这么多,但是我的手只有两只。

  3、好悲伤呀!

        4、好难这样有时间,还要我一个人去做事。

  5、万一坏人把我抓走了怎么办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