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台女星吴天心宣布闪婚韩国欧巴 吴天心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3:4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艺人天心拥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虽然已经41岁了,容貌却冻龄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6月时在出席活动时以“下一个,欢迎光临”,间接透露与金融业男友分手,感情生活再度引起外界关注,29日她突然在社交网站自爆“我吴天心结婚了”,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大吃一惊,而经纪人已证实婚讯,对象是韩国摄影师金荣敏。

 台女星吴天心宣布闪婚韩国欧巴 吴天心生活照曝光!

  天心29日在社交网站发出“我吴天心结婚了,丁丁接棒”的贴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疯猜这个喜讯的真实性,有人猜这可能是某种“接龙游戏”,也有网友含泪送祝福,甚至有粉丝敲碗,要她贴出结婚证书以及与新郎的合照才相信。

 台女星吴天心宣布闪婚韩国欧巴 吴天心生活照曝光!

  有媒体致电天心经纪人素平,对方证实消息,表示天心上个月在韩国登记,目前人在韩国,非常幸福,“她本来就很真,很直率,很看心情就结了。”至于婚礼规划和求婚细节,目前还没讨论,等她回来台湾再跟大家宣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