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福原爱携老公上综艺秀恩爱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21: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拥有超高人气,嫁给江宏杰后成为中国媳妇,喜讯获得两国粉丝祝福。夫妻档婚后不但时常放闪,老公高颜值更让日本民众眼睛一亮,小俩口28日晚间在综艺节目《SMAPXSMAP》登场,甜蜜互动让网友直呼“太可爱啦!”

 福原爱携老公上综艺秀恩爱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福原爱从小到大陆接受乒乓球训练,练就一口流利中文,此次上节目当起老公江宏杰的翻译,还贴心点了老公爱吃的寿喜烧跟圣代。节目中她难得透露二人是在11岁国际比赛中相识,发展成男女朋友是因为腰伤时,每天收到对方的鼓励,主持人中居正广逼问男方,“传讯息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吧”,她充当翻译越来越害羞,老公听懂问题后也红着脸回答:“真不好意思”间接承认。

 福原爱携老公上综艺秀恩爱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江宏杰被中居正广追问“喜欢小爱哪里?”他害羞回答“全部”,每个答案都让主持人酥麻到不行。有关希望彼此改过来的小习惯,爆料老婆福原爱其实很赖床,“我每天都比她早起”,此外自己则袜子脱下都变反的,听到老婆要求,马上回答“我会改”,两人还大玩默契测验,正确答出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是西班牙,被木村拓哉问起圣诞节在哪过,他表示:“日本会想在北海道,能回台湾的话想去南部的恳丁,如果还是在德国就请爸爸妈妈来过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