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揭靳东老婆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8: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靳东老婆李佳也是一名演员,据传还是赵薇的同学,曾获得过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虽然李佳和靳东的感情一直很好,他们的婚姻也为人津津乐道,但,你知道吗?和靳东的婚姻其实是她的二婚。

 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揭靳东老婆资料        李佳的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如果说她就是《虎妈猫爸》中的姑姑罗丹,估计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了吧。作为赵薇的同学,李佳的演艺之路其实也不俗,2000年在北影毕业,2003年就凭借电影《暖》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揭靳东老婆资料        事业收获成功的同时,李佳也与一名圈外商人郭绍晖结了婚。婚后,李佳半隐退式地当起了阔太太,但李佳始终想在演艺事业闯荡,却遭到前夫的反对,最后两人观念差距裕来越大,李佳选择和平分手,并于2010年重回演艺圈。而她就是在参演回归剧作《青春不言败》时,认识了靳东。两人有着相似的艺术追求,很快就互生好感。但是当时的靳东因话剧《惊天雷》而广受关注,离过婚的李佳为了靳东的名声,一度不敢过于靠近。而心思细腻的靳东看她的用心并对她更为照顾。之后两人确定关系,并于2003年扯证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