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佳前夫郭绍晖简介 看靳东妻子前夫是何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5: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靳东的妻子李佳和靳东夫妻恩爱,百年好合。但大多数人额并不知道,这是李佳的第二次婚姻。虽然靳东很欣赏李佳,但作为靳东的“前辈”,李佳的前夫,郭绍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李佳前夫郭绍晖简介  看靳东妻子前夫是何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届明星班的李佳,拍电影《暖》之后,李佳销声匿迹了三年,一方面李佳一直渴望再接到更出色的电影,另一方面便是李佳顾虑到了丈夫的感受。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做为圈外经商的丈夫,不满看到自己的妻子在镜头前与他人的感情戏,再三衡量下,李佳最终放弃了自己热爱的表演,做起了全职的好太太。

 李佳前夫郭绍晖简介  看靳东妻子前夫是何人?        李佳2003年结婚很突然,她的一位同学说:“当时我们都觉得她结婚这么早对事业不利!”李佳婚后三年未拍戏,并一度改名李竺柯,2006年重新拍戏至今也未能拍出什么像样的作品,当谈到李佳时,她的同学告诉记者:“其实从她结婚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后来同学们跟她来往不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