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影帝梁朝伟加盟《捉妖记2》 这个豪华阵容太尴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22:2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捉妖记2》自开机以来,片方连续公布了《捉妖记》原班人马重聚与“全新捉妖明星团”集结的消息,并透露还将有一位神秘大咖惊喜压轴。今日,重量级演员加盟的悬念终于揭晓,片方发布了一支“胡巴寻咖记”特辑,正式宣布梁朝伟加盟。《捉妖记2》中,梁朝伟将携手小妖王胡巴,展开一场全新的东方奇幻冒险。据了解,这也是梁朝伟继《天下无双》之后时隔14年再演古装喜剧。

 影帝梁朝伟加盟《捉妖记2》 这个豪华阵容太尴尬!

  片方日前发布了“胡巴寻咖记”特辑。视频中,胡巴“麻麻”宋天荫(井柏然饰)希望胡巴可以帮助他寻找到一位神秘大咖。关于这位重量级人物,此前井柏然在采访中难掩兴奋地表示:“跟他合作之后就可以‘退出娱乐圈了’。”

 影帝梁朝伟加盟《捉妖记2》 这个豪华阵容太尴尬!

  根据“大咖在北京”这一线索,胡巴穿越时空来到现代都市,途径长城、鸟巢、故宫、王府井大街等地寻觅无果,最终在神秘人的指点下,胡巴历尽艰辛终于找到神秘大咖梁朝伟。特辑结尾梁朝伟回头望向胡巴调皮道:“Are you looking for me?”,胡巴圆满完成“为母圆梦”之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