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胖丫赵丹和老公杨冰相恋结婚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0:2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胖丫赵丹是赵本山所有徒弟中“最丑”的一个,而这个丑很大原因来自于她的胖,然而,她却有一个从不嫌弃她的老公。如果有一个不嫌弃自己的另一半,那这绝对是真爱。胖丫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真爱的呢?

 胖丫赵丹和老公杨冰相恋结婚始末        赵本山有70个弟子,不知道你还记得她吗?

  这个在《乡村名流》里出演三胖,在电视剧《马大帅Ⅲ》中扮演“婷婷”,也在《乡村爱情故事》等都出现过的这位女弟子——胖丫,在狂瘦110斤后从赵本山最胖最丑的女徒弟,变成了人人惊艳的白天鹅。

 胖丫赵丹和老公杨冰相恋结婚始末         胖丫(原名赵丹),体重最高的时候240斤。胖丫是赵本山第22位徒弟,也是第一位女徒弟,资历早于“丫蛋”。观众吐槽说她长得丑。其实细看胖丫的脸蛋,还是挺不错的,只是身材太过肥胖。

  姑娘打小就是个小胖妞,胖丫也来历非凡,因为她是赵本山收的第一个女徒弟,资历早于“丫蛋”。和很多东北人一样,赵丹具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所以胖丫很早就开始跟当地民间艺人学二人转,在老家辽宁小有名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