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秋瓷炫于晓光明年4月结婚 于晓光为男明星争一口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9: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7岁韩国女星秋瓷炫11年前搭档彭于晏合作偶像剧《恋香》走红,近年转往中国发展,演出不少电影和戏剧作品,也因此认识影星于晓光,两人坠入爱河,日前公布喜讯,将在明年4月4日完婚!

 秋瓷炫于晓光明年4月结婚 于晓光为男明星争一口气!

  秋瓷炫坦言去年和于晓光以结婚为前提展开交往,“但因南韩和中国的婚礼文化大不同,结婚准备工作有不少差异性,也许需要办2次婚礼”,她说结婚是件好事,但不希望婚礼过于华丽,也不想太寒酸。

  秋瓷炫与小她2岁的于晓光曾合拍《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南侨机工英雄传》等电视剧,3年内搭档2次扮萤幕爱侣也曾引起媒体疑心,前年即遭怀疑假戏真做。

 秋瓷炫于晓光明年4月结婚 于晓光为男明星争一口气!

  这一段姐弟恋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的关注,出道20年的秋瓷炫,12年前以台韩偶像剧《恋香》走红亚洲,10年前进军中国,5年前再以改编韩剧《妻子的诱惑》的大陆剧《回家的诱惑》暴红,后来与于晓光合作《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等剧擦出爱火,爱情事业两得意。她的婚期未定,目前以中国为事业重心的她,也希望有机会再回韩国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